原本以為來過土耳其這麼多次,應該什麼怪事都看過了,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生了一件讓我啼笑皆非的事,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下午到達 Antalya 之後,隨即換車到 33km 外的 Kemer.因為從未來過這裡,不知道會逗留多久,所以沒有預訂旅館,想說到了再找就有,反正 Kemer 是一個相當有名的度假小鎮,就算是一月淡季,應該還是會有幾間旅館或者民宿照常營業的吧??

沒想到在鎮上繞了半天,竟然找不到半間開門營業的旅館;眼看已經天黑了,街上的商店也關的差不多了;心裡開始緊張起來:難道要折回Antalya 過夜?但是真的很不甘願,都已經來到了Kemer....

正在猶豫下一步應該怎麼辦時,看見不遠處是警察局,靈機一動,想說當地的地頭蛇應該知道哪一些旅館有照常營業吧??二話不說就跑進去了.櫃臺當值的警員很好奇的看著我;當我說明來意之後,三四名警員就圍過來,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該怎麼辦;其中一個請我進辦公室先坐一下,另外一個看起來好像是大貓的警員則拿起電話猛打.辦公室裡面有另外一個正好在替他的俄國女友辦理居留文件的土耳其人,也熱心的幫我翻譯大貓警員所說的每一句話.

大貓警員問我:'你的預算大約是多少?'

到了這個時侯,總不能夠說'越便宜越好'吧!想了想,告訴他:' xxYTL 之內都可以.'

他回頭對著電話繼續猛講,土耳其翻譯問我:'你來警察局只為了找旅館?'

拜托,要不然我閑閑沒事來警察局幹什麼??

土耳其翻譯告訴我,土耳其大貓地頭蛇警員正在替我找 xx YTL 的五星級旅館房間;我心裡想:只要有兩星級的就要謝天謝地了.

過了大約五分鐘,大貓地頭蛇警員用流利的英文告訴我,他現在用警車送我到他替我找的五星級旅館.要當上大貓地頭蛇果然不簡單:不但英文要好,連五星級旅館經理都得給他面子.而且出門還有一名警員當司機替他開車.怪不得所有的人都想當大貓(或者地頭蛇).

在車上,大貓地頭蛇警員自我介紹:他是從 Sivas 來的,在伊斯坦堡服務過許多年,現在調到 Kemer 曬太陽 (這種差事我也要)

到了旅館, oh my God, 真的是五星級的,如假包換.大貓地頭蛇警員跟經理好像很熟的樣子,只見他向經理交待了幾句,我的 xx YTL五星級旅館房間就 OK 了. 以後知道了:找不到旅館就去找警察.

大家猜猜看,這個房間一晚(附三餐加無限飲料供應,附下午茶,所有旅館設備 e.g. Turkish Bath and Sauna免費使用)我到底付了多少錢???

DSC09986.JPG

My Room with Double Bed, Sofa, Two Balconies, Private Shower with Bath, TV, Fridge, Free WiFi Internet

DSC09993.JPG

Comfortable Sofa: ideal for lazy beagle like me!!!

DSC00005.JPG

Hotel Cafe and Lounge Bar with Live Music Performance. Here you can order drinks free of charge all day long, such as this one (non-alcoholic cocktail called Rainbow):

DSC00006.JPG

This looks like rainbow....

DSC00003.JPG

Hotel Restaurant with buffet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all included in the room price. Snacks and afternoon tea are served in the interval.

DSC00002.JPG

 

Copyrights 2009. All text and photos by YC Chen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40 間諜米格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